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动态 > 工作动态

“坚守廉洁底线,做合格环保铁军”——寿宁生态环境局分党组书记郭晓妍上廉政专题党课

发布时间: 2022-07-28 09:39 来源:寿宁生态环境局
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

  为深入开展“忠诚在心、岗位奉献”对党忠诚廉政教育,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,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,7月26日,寿宁生态环境局分党组书记、局长郭晓妍结合工作实际和案例,以“坚守廉洁底线,做合格环保铁军”为题,谈自身心得体会,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政专题党课。

  郭晓妍从三个方面出发结合具体实例,做了深入浅出的剖析,发人深省,具有很强的警示作用。一要时刻警惕诱惑,拒绝“围猎”;二要清醒看待权力,权为民用;三要珍惜当下幸福,脚踏实地;四要敬畏党纪国法,知法守法。

  这堂党课内容丰富、意义深刻,党员干部收获满满,进一步强化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,时刻提醒自己绷紧廉洁自律之弦,提高了坚持清政廉政、抵制不良作风的自觉性和坚定性。

附件下载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