柘荣生态环境局开展“勇当主力军 喜迎二十大”庆“三八”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

发布时间: 2022-03-10 11:16 来源:柘荣生态环境局
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

  为纪念“三八”国际妇女节112周年,进一步关心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,提升女职工身体素质和整体形象,3月8日,柘荣生态环境局开展“勇当主力军 喜迎二十大”庆祝“三八”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。

  

  活动中,大家身披志愿者绶带,清扫东狮山天福公园中游客丢弃的垃圾以及路边的落叶和杂草,为建设山青水秀的清新好柘荣贡献一份力量。随后,组织开展螃蟹赛跑、单腿斗鸡等集体趣味运动项目,大家本着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的原则,互相配合,在温馨、和谐的气氛中尽情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欢乐。

  

  此次活动不仅彰显了柘荣生态环境局女职工积极向上、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,而且进一步激发了她们以更加拼搏实干、锐意进取的姿态,充分展示“环保铁军”的巾帼风采。

附件下载: